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服务 >> 服务主题 >> 辅具服务 >> 辅具动态 >> 正文

省残疾人辅具中心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暨职工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1 来源:辅具中心 阅读次数:【字体: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暨职工实践教育活动,5月30日,省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党支部参观了武汉中山舰博物馆,支部书记徐明辉、副书记王翔和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参观时,大家追寻中山舰的历史烟尘,瞻仰中山舰的昂首英姿,深切地感受中华民族近百年来的屈辱历史,深切地缅怀以孙中山等民主革命先驱和萨师俊等抗战英烈为代表的民族英雄们为维护祖国独立自主、捍卫民族尊严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重温了历史,缅怀了先烈,接受了思想洗礼,提升了爱国情怀,增强了党性观念。

徐明辉在总结时讲到,中山舰以伟大的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的名字命名,它所承载的既是一段屈辱史、又是一段抗争史、更是一段寻找中华民族新出路的历史,对当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与借鉴作用。他希望大家严于律己,躬于实践,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能,为全省辅助器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