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服务 >> 服务主题 >> 辅具服务 >> 辅具动态 >> 正文

省辅具中心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6 来源: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机关党委书记朱志斌讲话

3月7日,省辅具中心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机关党委书记朱志斌,省残联二级巡视员杨丹珠出席会议并讲话,辅具中心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朱志斌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大家态度非常诚恳,感受到了辅具中心支部大家庭的温暖,每位同志相互批评时戳中对方要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他对每位同志进行了逐一点评,提出意见和希望。他强调,辅具中心每位同志要站在更高的格局、更高的专业水平、更高的层面去考虑问题,把握好历史机遇,促进辅具事业长远发展。 


图为省残联二级巡视员杨丹珠讲话

杨丹珠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她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把自己真正摆进去,开门见山,认真查找自身和他人的不足,达到了“团结—紧张—活泼”的效果,体现出了辅具中心狠抓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力度。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支部书记徐明辉通报了会前学习讨论、与党员交心谈心及会议准备情况,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省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徐明辉代表辅具中心支部报告了2017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进行对照检查,作了诚恳的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地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相互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肃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还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