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服务 >> 服务主题 >> 辅具服务 >> 辅具动态 >> 正文

枝江:市残联为重度残疾人解答政策送辅具上门

发布时间:2017-11-08 来源:枝江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10月6日上午,枝江市残联党组成员谢峰带队到七星台镇陈家港村三组陈宏直家中走访,为其解答"两项补贴"政策,送去轮椅,送去温暖。

67岁的陈宏直,2001年因患高血压偏瘫,从此轮椅相伴,10多年来,个人的饮食起居全靠家人帮助。由于长年不能出门,信息相对闭塞,不了解自己能够享受什么政策,希望得到帮助。

谢峰得知这一情况后,带上康复部、办公室的同志专程到他家走访,为他送轮椅,宣传解释政策,告诉他从去年1月1日开始已享受了残疾人困难生活补贴和重度护理补贴,让他十分感动。谢峰还与工作人员一道为其安装轮椅,给轮胎加汽,将他抬到轮椅上让其感受舒适度,让陈宏直感动得热泪盈眶,不停道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