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服务 >> 服务主题 >> 辅具服务 >> 辅具动态 >> 正文

全省第二次残疾人辅助器具专业技术人员轮训班(第四期)开班

发布时间:2017-11-01 来源:辅具中心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培训现场

为进一步提高全省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系统专业人才理论知识和适配服务水平,第二次全省残疾人辅助器具专业技术人员轮训班(第四期)于10月30日在省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开班,来自孝感、咸宁两市16名基层辅助器具专业技术人员,黑龙江省大庆市养老评估辅助中心2名技术骨干参加此次轮训。

轮训主要包括居家无障碍改造、辅助器具的通用设计和定改制、残疾人辅助器具适配等方面内容,既安排丰富的辅具理论知识学习,又安排了学员在辅具展示大厅进行实操训练。

培训结束后,将采取理论和实践操相结合的考试方式,检验学员的学习成果,考试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不合格者自费随班继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