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服务 >> 服务主题 >> 辅具服务 >> 辅具动态 >> 正文

西塞山:开展2017年助听器适配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8 来源:西塞山区残疾人辅具站 阅读次数:【字体:


为帮助贫困听力残疾人摆脱无声世界,12月15日下午,黄石市西塞山区11名听力残疾人参加了在市残联10楼举行的“2017湖北省成人助听器验配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了专业的助听器验配师,为11名符合救助条件的残疾人进行现场听力测试、调试,指导残疾人在日常使用助听器过程中的佩戴事项,并每人免费发放了一台耳背式助听器。

此次活动极大的方便了听力残疾人日常生活中与他人言语交流,提高了生活质量,增强了他们参与社会活动的信心。残疾朋友们佩戴上助听器后,激动不已,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感谢残联和所有工作人员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让他们摆脱了无声的世界,方便了生活,保障了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