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基层动态

阳新县召开2023年残疾人工作会议

  • 来源: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 时间:2023-03-31

  3月29日,2023年阳新县残疾人工作会议在县委党校召开。县人大副主任陈新华、副县长程航、县政协副主席彭易猛出席会议,全县19个镇区残联理事长、副理事长,县政府残工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以及县残联机关党组成员、股室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共70多人参加会议。

  

  图为阳新县召开2023年残疾人工作会议

  会上,县残联理事长刘富华作了工作报告,10家先进单位和20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县领导陈新华、程航分别讲话,4家先进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对过去一年阳新县残疾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就2023年阳新县残疾人工作作了具体部署。2022年,阳新县残疾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争创一个“百强县”、五个“示范县”战略目标,按照“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彰显特点、攻克难点”的思路,主动作为,奋勇争先,高标准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在民生保障、就业、基本公共服务、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各项工作位居全市前列,全县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2023年,全县残疾人工作将继续紧扣县委县政府百强示范目标,围绕“六项关爱行动和三项能力提升计划”,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促进残疾人共同富裕,持续提升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争取综合绩效奋进全省县级残联第一梯队。

  会议指出,近年来,阳新县委县政府非常重视残疾人事业发展,对全县残疾人工作给予了特别关心和大力支持,各相关单位要积极行动起来,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进一步加强协调合作,抓住新机遇、开创新局面、增进新能效、争创新成果,为进一步加快全县残疾人事业全面高质量发展和阳新的后发崛起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