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处室动态

省残疾人职业培训中心举办道路标注培训班

  • 来源:培训中心
  • 时间:2023-08-28

  为了进一步提升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促进残疾人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8月24日,由省残疾人职业培训中心主办,武汉阳光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2023年道路标注培训班”顺利开班。

   

图为省残疾人职业培训中心举办道路标注培训班开班仪式

  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毛建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强调,培训机会来之不易,各位学员要格外珍惜。他要求,各位学员要严格遵守学校纪律,克服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沉下心来学知识,坚持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切实掌握道路标注知识,实现就业增收。他指出,各位学员要树立现代文明社会的残疾人观,充分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精神,促进残疾人平等、参与、共享幸福美好生活。

  本次培训共计15天,线上8天,线下7天,主要学习道路标注课程,提升残疾人对大数据处理方面的能力,促进更高质量的就业。

  开班仪式由省残疾人职业培训中心主任肖家新主持。武汉阳光职业培训学校校长黄银华、武汉德通人力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芬芬出席本次开班仪式,60名残疾人参加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