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处室动态

湖北省肢协第十四次全国“肢残人活动日”主题活动在汉举行

  • 来源:组联处
  • 时间:2023-08-15

  今年8月11日是第十四次全国“肢残人活动日”,主题是“体验无障碍 宣传无障碍”。8月10日,省肢协联合省残疾人辅具中心等单位举行第十四次全国“肢残人活动日”主题活动。

  省肢协主席胡文兵在致辞中表示,颁布施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无障碍环境建设法》,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等特殊社会群体的关心,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的重要体现。他呼吁全社会积极参与支持无障碍环境建设,共同依法保障残疾人、老年人等特殊群体享有无障碍环境的权益。

  图为开展第十四次全国“肢残人活动日”主题活动现场 图为残疾人代表体验省残疾人辅具中心无障碍环境建设成果

  在活动现场,大家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无障碍环境建设法》专题宣传片,参观了省残疾人辅具中心无障碍文化馆、无障碍模拟环境等展厅,残疾人、志愿者代表分享了无障碍环境建设感受,省残疾人辅具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国家辅具华中区域中心无障碍环境建设新成果。

  省残联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传达学习了省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无障碍环境建设法》专题讲座。

  省残工委办、省残联组联处、省残疾人辅具,省肢协有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图为全体参加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