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无用栏目 >> 施李国 >> 正文

施李国督察咸宁市残疾人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23 来源:咸宁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10月18日至20日,省残联和省纪委派驻省民政厅纪检组联合组成督察组,由省残联副理事长施李国带队,前往咸宁就残疾人事业“十三五”规划纲要出台、残联系统换届、扶贫攻坚、项目资金使用和动态更新等工作开展督察。

施李国一行先后到咸宁市及所辖的赤壁市、嘉鱼县残联通过查阅台帐资料,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进行实地调研等形式进行督察。

施李国对咸宁市及所辖的赤壁市、嘉鱼县残联的残疾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咸宁市积极谋划,“十三五”规划纲要出台及时,配套实施方案制定齐全,重点突出;系统换届工作部署有力,推进有序;扶贫攻坚工作措施得力,成效明显;项目资金执行情况较好,对贫困残疾人家庭的保障到位;动态更新工作推进完成快,数据质量高,资料收集整理规范。施李国强调,咸宁市要进一步提素质,强本领,打造高素质残联干部队伍,增强工作抓落实的能力与水平;要进一步明确办法,明晰程序,狠抓跟进督办,强化痕迹管理,推进工作规范化、制度化;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加大创新,勤于思考,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进残联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进一步加强残联基层组织建设,主动对接,配齐配强残联领导班子。

当了解到赤壁市泰博服饰有限公司、赤壁市鑫源化工有限公司负责人都是残疾人,并且安排了大量残疾人就业之时,施李国希望在继续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进一步为残疾人提供良好的生产、生活保障,让残疾人在企业工作的安心、舒心、放心。

省纪委驻省纪委派驻省民政厅纪检组干部尤国义,省残联教就处调研员田李莲、办公室副主任张勇等参加督察。

咸宁市残联副理事长陈会宗,赤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训林,嘉鱼县委常委李振及相关人员陪同督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