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及讲话 >> 夏亚灵 >> 正文

第一时间 省残联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3 来源: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次数:【字体:

夏书记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

6月22日下午,省残联召开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省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夏亚灵主持会议并介绍了会议基本情况,传达了会议主要精神。她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她强调,王蒙徽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内涵丰富,反映了全省人民的共同意愿,报告鲜明地提出了“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奋斗目标,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她指出,省党代会报告中提出“更大力度保障和改善民生,夯实共同富裕基础”,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体现了省委把人民利益作为一切工作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的为民情怀。报告中提出“完善帮扶残疾人、孤儿等特殊困难群体的社会福利制度”,为我省残疾人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传达学习会场

夏亚灵要求,省残联和全省残联系统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重点抓好六个方面工作。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二要在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找准残联目标定位,立足党政所需、残联所能、残疾人所盼,展现残联担当作为。三要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主责主业推进残疾人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四要全面夯实残联基层基础,不断提高湖北残联系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五要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六要坚决守牢安全稳定底线。坚持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确保疫情防控安全。

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正科以上干部、老干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