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上海市松江区残联原党组书记潘锡弟一行到襄城区“白云人家”社区康复站参观学习

上海市松江区残联原党组书记潘锡弟一行到襄城区“白云人家”社区康复站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3-09-27 来源:襄城区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9月26日下午,上海市松江区残联原党组书记潘锡弟一行,在襄阳市残联副理事长程远显、群宣部主任周财富、襄城区残联理事长章艳萍的陪同下来到襄城区“白云人家”残疾人社区康复站参观学习。

潘锡弟一行首先参观尹集城乡一体化建设规划蓝图;查看了社区残疾人康复训练室残疾人康复器械配备情况;他们仔细地翻看了残疾人社区康复站的康复工作台帐。各位同仁就关心的话题提问交流,大家对康复站温馨的环境布置、先进的配套设施、一流的管理理念、优质贴心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肯定。

潘锡弟对襄城区“白云人家”残疾人社区康复工作的硬件设施和贴心的社区康复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今后加强双方工作交往和交流,相互学习,推进残疾人社区康复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