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宜昌市伍家岗区残联党支部成立

宜昌市伍家岗区残联党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2013-09-27 来源:宜昌市伍家岗区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2013年9月26日下午,宜昌市伍家岗区残联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召开。伍家岗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余峰,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华,区委办副主任、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艺,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开爽同志,区民政局副局长汪清明、张红,区残联党组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王秋云,区残联理事长王如昕及区残联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伍家岗区委办副主任、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艺同志宣读了《中共伍家岗区委区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成立中共伍家岗区残疾人联合会支部委员会的批复》、《中共伍家岗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关于中共伍家岗区残疾人联合会支部委员会选举结果的批复》等文件。区残联党支部王秋云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王秋云同志代表区残联党支部作了表态发言,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开爽同志和区残联理事长王如昕同志对区残联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

最后,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余峰同志代表区委组织部对伍家岗区残联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区残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区残联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团结奋进、克难攻坚、争创一流,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为推动和促进我区残疾人事业科学发展和跨越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