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荆州市残联领导调研监利县残疾人工作

荆州市残联领导调研监利县残疾人工作

发布时间:2013-08-23 来源:监利县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8月20日,荆州市残联副理事长康健、教就科科长沈作福等一行三人,专程到监利县残联指导调研残疾人教就等工作。

    康健副理事长一行实地查看监利县残联办公场所、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所及培训中心、社区残疾人康复中心基础设施改造情况,认真听取监利县残联理事长王维柏关于本县残疾人工作及残疾人就业情况汇报。康健对监利县残联克服种种困难,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进一步做好该县残疾人教就工作提出了看法和要求。

     康健说,监利县残联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关心领导下,着力加强自身组织建设,逐步独立承担起全县范围内的残疾人工作任务,有效发挥残联组织的“代表、服务、管理”职能作用。他指出,监利县具有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希望县残联把握机遇、勇于探索,真正了解残疾人的呼声和需求,重点抓实抓好残疾人扶贫保障、就业培训、创业扶持等工作,努力打造品牌、形成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