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省残联纪检书记张雪到姜福村“纳谏”

省残联纪检书记张雪到姜福村“纳谏”

发布时间:2013-08-23 来源:阳新县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8月15日,省残联纪检书记张雪冒着酷暑,就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来到阳新县三溪镇姜福村调研,听取群众意见。

    当日下午,姜福村二楼小会议室,热浪袭人,但与会者精神欢愉,室内气氛非常活跃,没有受到灼热天气的丝毫影响。与会的十几名代表踊跃发言,他们不仅从姜福村的水电改造、校园建设、产业发展、残疾人托管扶助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还对省残联工作予以高度赞扬,他们说,省残联工作组的同志六年来,作风深入,工作扎实,真心实意为姜福村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为姜福村的快速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他们强烈要求省残联继续在姜福村挂点,把姜福村再推上新台阶。

    张雪同志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后,动情地说,感谢姜福村对省残联工作队的关心和支持,省残联工作队还有一些方面做得不够,需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对于大家提出的一些问题,省残疾能解决的尽快解决,一时不能解决的逐步解决,涉及到其他部门的,帮助协调解决。同时他还要求姜福村做好“三万”活动“回头看”工作,“三万”活动工作要持续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