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铁山区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全面完工

铁山区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全面完工

发布时间:2013-08-22 来源:铁山区残联办公室 阅读次数:【字体:


    8月18日下午,随着铁山区矿山路社区重度肢残人陆宏宝家不锈钢扶手安装完毕,该区2013年确定的10户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程已全面完工。

    为使贫困残疾人家庭尽快享受到无障碍改造带来的生活便利,连续多日,铁山区残联工作人员和社区残协专委冒着高温酷暑,根据2013年确定的10户《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协议书》,按照无障碍改造施工和无障碍设备安装个性化需求项目,结合各个改造对象生活习惯,精心组织施工,严格督促改造质量,整个改造工程有条不紊,进展顺利。

    看到新安装的不锈钢扶手,残疾人陆宏宝忍不住抓着床头扶手下床,第一次独自从卧室走到了卫生间,旁边一直陪着的奶奶高兴地说:“这下好了,这下我可省事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