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广水市残联党组召开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民主生活会

广水市残联党组召开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2-07-04 来源:广水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6月8日,广水市残联党组召开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民主生活会,查找在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解决的措施办法,推动全市残疾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党组书记、理事长汪建成带头和引导班子成员畅所欲言。大家围绕学习教育活动存在的问题,开展了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讲真话,求实效,剖析了党组及自身在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
      汪建成要求广大党员,一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思想水平和党性修养,二要突出政治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着力解决残疾人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三要解放思想,树立大局观念,增强大局意识,创新工作思路。
      通过此次会议,班子成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进了团结,振奋了精神,使民主生活会开成了征求意见会、分析问题会、沟通思想会、明确方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