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宜昌市残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观看电影《有这样一个医生》

宜昌市残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观看电影《有这样一个医生》

发布时间:2013-09-27 来源:宜昌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9月26日下午3时,宜昌市组织残联机关干部职工观看根据“小处方医生”王争艳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有这样一个医生》。这是市残联开展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中又一项重要教育实践活动。

该片以“小处方医生”王争艳为患者精心诊疗的真实故事为主线,艺术地再现了她一心为患者着想、一切为了患者的感人事迹,讴歌了大爱无疆的上医情怀和高尚职业道德。随着影片情节的展开,大家被片中王争艳质朴、真诚的个性打动。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学习王争艳医的“小处方”精神,从细节着手,努力提升服务残疾人的水平,把精神上的感动转变成工作上的强大动力,不断创造一流工作业绩,为实现全市残疾人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