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十堰市残联领导深入张湾区督办调研残疾人工作

十堰市残联领导深入张湾区督办调研残疾人工作

发布时间:2013-08-22 来源:十堰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按照党组理事会统一工作部署,8月21日上午,十堰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鲁文斌、调研员姚孜孜,轻车简从来到张湾区,就残情大调研活动和1至7月份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办调研。张湾区副区长李晏,区残联理事长刘荆郧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鲁文斌、姚孜孜听取了张湾区残疾人工作汇报,了解了该区残情大调研活动进展情况。希望区残联干部克难奋进、认真履责,侧重抓好残疾人社会保障、职业技能培训、残疾人创业扶持等工作。同时表示,市残联会根据区残联工作开展情况逐步增加工作经费和项目指标。

    鲁文斌和督查组成员还深入红卫街道王湾社区,查看了社区残疾人康复训练中心及文体活动室无障碍设施改造情况,并与社区和卫生服务站负责人亲切交谈。他要求区残联进一步加大对社区的关注帮扶力度,充分利用好社区公共服务资源,调动社区干部和网格员的工作积极性,促使他们切实发挥近距离优势,为残疾人提供更便利、更细致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