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天门市残联召开一季度工作推进会

天门市残联召开一季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3-04-11 来源:天门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4月10日上午,天门市残联组织召开2013年一季度工作推进会。残联理事会成员、下属单位及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和科室的主要负责人汇报了第一季度的工作情况,提出四月份的工作安排和计划,邻导班子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作了点评。会议在总结大家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坚持目标考核管理。通过目标考核实现各项工作的真正落实;二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干部队伍建设要打破陈规,要重用德才兼备的拔尖人才;三是狠抓作风建设。通过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大力发扬心系残疾人、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树立务实、清廉、高效的干部形象,脚踏实地,扎实工作,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 四是强化精简节约。树立节约观念,尽量减少不必要的花费。
        通过召开推进会,对第一季度的工作进行了认真地梳理,对四月份各项工作开展明确了重点,下一步全系统将按照会议的要求有计划有步骤的逐一落实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