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宜昌市2013年度残疾人工作会暨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规范化建设动员会议胜利召开

宜昌市2013年度残疾人工作会暨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规范化建设动员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3-04-11 来源:宜昌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4月9日,2013年度宜昌市残疾人工作会议暨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规范化建设动员会在城区峡州宾馆召开。来自全市14个县市区残联理事长、就业服务机构负责人、专门协会主席参加了会议。宜昌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在印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由市残联李孝灯同志主持。会上,陈流松同志传达了全省残联工作会议精神,孙万清副理事长传达了全省残联系统精神文明创建推进会会议精神,李孝灯同志传达了全省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会议精神会议。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在印同志总结了2013年全市残疾人工作成绩,部署了2013年全市残疾人工作任务。各县市区残联理事长与各就业服务机构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分组讨论,对市残联今年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提高认识,向县市区分管残联工作领导汇好报;二是抢抓机遇,全面推进就业服务机构规范化建设;三是真抓实干,确保今年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张在印同志最后提出几点要求:2013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起步之年,也是全面推进我市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建设的决战之年。县市区残联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强大动力,奋力推动残疾人“两个体系”建设: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二是要扎实推进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建设;三是要以各级残联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残联班子与基层组织建设;四是要实施好各类惠残服务项目,提高残疾人满意度;五是要推进残疾人文化体育工作,为残疾人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六是要做好残疾人事业经费保障、信息化建设与事业统计、监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