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十堰市残联确保政府网站“网上问政”件及时有回复

十堰市残联确保政府网站“网上问政”件及时有回复

发布时间:2012-07-04 来源:十堰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为了充分发挥网站互动功能,畅通公众参与渠道,广泛了解社情民意,促进政府机关密切联系群众,提高工作效率,十堰市政府门户网站“十堰政务网”开设了“网上问政”(市长热线)平台。2011年11月初,市残联正式成为上线单位之一。
      截至2012年6月20日,十堰市残联办公室共回复残疾人网上来访件21条。内容涉及残疾人证办理、残疾人优惠待遇规定、就业培训、康复项目实施、农村贫困残疾人危房改造、特困救助等多个方面。
      本着对残疾人、对残疾人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每当市政府“网上问政”编辑部发布有关残疾人或残疾人工作的信访信息后,市残联办公室工作人员总是在第一时间通过网站回复平台、拨打当事人电话等途径予以妥善处理,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结果”,确保始终位于回复排行单位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