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荆门市残联召开会议传达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荆门市残联召开会议传达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2-07-04 来源:荆门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6月19日下午,市残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湖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残联理事长瞿德银结合第四次全省残疾人事业工作会议和我市残疾人工作实际,就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市残联理事长瞿德银传达了会议的主要精神。他指出,这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奋力推进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加快构建促进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李鸿忠书记的工作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刻,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是一个继往开来、务实创新、凝神聚力、催人奋进的报告。瞿德银指出,传达好、学习好、落实好会议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我市残疾人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和第四次全省残疾人事业工作会议精神,高举“中国农谷”旗帜,扎实推进“千百十一”就业保民生工程、万名贫困残疾人帮扶计划和康复中心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为建设富强、创新、法治、文明、幸福“五个湖北”做出新的贡献。
      瞿德银强调,要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为中心,认真履职履责,务实创新,办好事、办实事、干大事。一是要学习好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市残联党组决策和部署上来,不仅会上学习,还要认真研究李鸿忠书记的报告和第四次全省残疾人事业大会工作报告,尽早理清思路,拿出规划,用会议精神指导当前和未来五年残疾人事业发展。二是要转变观念,改进作风,深入实际,严以律己,高效服务,以新姿态、新作风、新面貌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三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干部要讲党性、讲原则、讲规矩,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看,以制度建设促进和提高残联系统干部职工执纪意识、守纪意识,定期开展宣教、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