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天门市残联迅速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天门市残联迅速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2-07-04 来源:天门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6月15日,天门市残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学习贯彻了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市残联党支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和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残联工作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的实际行动。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集中体现在省委书记李鸿忠代表省九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中。领会省党代会精神,一定要准确把握大会主题,准确把握过去五年的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准确把握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准确把握报告中的新亮点、新内涵、新举措,围绕报告提出的“冲刺全国县域经济百强,成为全省‘三化’协调发展的先行区”的直管市发展目标定位这一新要求,树立志在必得的昂扬斗志和追赶超的精神状态,抢抓“黄金十年”的发展机遇,做好“三化”协调发展这篇大文章,奋力实现后发赶超,加快天门振兴崛起、重振天门雄风。
  会议要求,一是要迅速组织开展“五破五立”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一步营造有利于发展的文化和氛围。二要抢抓“黄金十年”发展机遇,奋力推进天门残联工作跨越式发展,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把省党代会的工作部署转化为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