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宜昌市残联迅速传达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宜昌市残联迅速传达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2-07-04 来源:宜昌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18日下午,宜昌市残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传达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市残联理事长高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代会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文风清新,是指导和引领全省上下推进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加快构建中部崛起重要战略支点的纲领性文件,也是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创新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报告中提出的“黄金十年”目标、“五个湖北”新画卷,让人倍感振奋和鼓舞。
高潮强调,市残联各部室、直属单位要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通过各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活动的高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安排上来。一是要认真学习李鸿忠书记在湖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仔细通读原文;二是要抓住重点、领会精神,重点是在科学发展与跨越式发展中努力构建战略支点,主线是“富民、强省”;三是要着重体会党代会报告中多处着墨与宜昌元素有关,如特别提出“支持宜昌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长江中上游区域性中心城市和世界水电旅游名城,成为现代化特大城市”,为宜昌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增添了新的动力;四是要努力打造 “幸福湖北”,更加突出共建共享和保障民生,保障残疾人的基本生活和合法权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会议要求,全市残联系统干部职工要结合“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三抓一促”和创先争优等活动,进一步转变作风,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投入到工作中,争创新业绩。近期为配合党支部换届,市残联将结合“七一”活动,组织一次以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报告的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