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天门市阳光电器启动电器助残活动

天门市阳光电器启动电器助残活动

发布时间:2012-07-04 来源:天门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6月18日上午,天门市阳光电器商贸有限公司启动电器助残活动,阳光电器市场部经理崔云峰、吉德电器公司业务经理余仕江、天门市残联党组书记程志雄、副理事长蒋幺舫、维组科长严贤枝、教就科长龙文平等出席启动仪式,100多名残疾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电器助残活动阳光电器提供给残疾人的各种电器在正常人买价的基础上再降500元,活动时间为6月18日至30日,同时现场捐赠5台洗衣机。在启动仪式上,副理事长蒋幺舫从吉德电器公司业务经理余仕江手中接过捐赠牌,对吉德电器公司通过阳光电器向残疾人捐赠5台全自动洗衣机表示衷心的感谢。党组书记程志雄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说,阳光电器的善举为市内外企业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开了一个好头,充分体现了企业感恩回馈社会的诚意,希望企业要认真负责,为残疾人做好售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