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熊新发看望武汉市江岸区辅读学校高级教师高柏兰

发布时间:2015-08-24 来源:湖北省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8月18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梁伟年对8月17日《光明日报》报道武汉市江岸区辅读学校高级教师高柏兰先进事迹作出批示:向高老师致敬!请省残联负责同志到高老师家里或学校去看望,并感谢她的家人。

8月21日,省残联接到梁伟年部长批示后,高度重视,在长阳调研残疾人扶贫工作的党组书记、理事长陶慧芬指派在家的副理事长熊新发带领康复处、教就处负责同志到江岸区高柏兰家中看望和慰问高老师及其家人,并送去慰问金。

熊新发传达了梁伟年部长重要批示精神,转达了梁伟年部长对高柏兰老师及其家人的亲切问候,对她16年来坚守特殊教育岗位,呕心沥血、无私奉献表示由衷地敬佩。同时,询问了解其家庭生活和工作情况。高柏兰老师对梁伟年部长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决不辜负部长的殷切希望,将加倍努力地工作。高老师还对我省学龄自闭症儿童入学的相关问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