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省残联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职工

省残联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14-01-29 来源:湖北省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根据省残联党组理事会的统一部署,在马年新春来临之际,由会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职工,为他们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

会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介绍了省残联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和他们一起回顾了残联的光辉历史,畅谈残联发展的美好前景,并感谢他们为残疾人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在省残联第一任理事长杨有禄家中,党组书记理事长陶慧芬深情的说:“湖北省残联从成立到现在已经走过了二十几年的风雨历程,到今天已经是第六任党组班子,没有老同志们当年的艰苦创业,就没有今天省残联发展的大好局面,你们是残疾人事业的功臣,我们一定要记住这一点”。

交流中,会领导还仔细地询问了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并叮嘱随行的人事处工作人员要继续做好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为他们创造一个更好的退休生活条件,让老同志们能享有一个幸福安详的晚年。

老同志们表示感谢残联党组理事会的关心,并祝愿我省残疾人事业越来越好,祝福全体干部职工过上一个吉庆、祥和、安康的幸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