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中国残疾人辅具中心专题讨论湖北省辅具展厅规划

发布时间:2014-01-22 来源:湖北省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座谈会现场

1月17日,中国残疾人辅具中心召开座谈会,专题讨论湖北省残疾人辅具中心展厅规划。中国残疾人辅具中心副主任王保华主持会议,中国残疾人辅具相关处室负责人、部分专家、湖北省残疾人辅具中心主任徐明辉和展厅设计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徐明辉汇报了展厅设计的指导思想、功能定位和装饰风格,设计人员对设计图纸进行了详细说明。

围绕设计方案,中国残疾人辅个中心相关处室负责人和专家结合各自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

听取大家意见后,王保华对讨论意见作了总结,她说,展厅设计要体现三个方面的特点:一是要融入现代理念,从结构上、展品上、视觉上都要有现代感,有冲击力,有自己的文化;二是要有服务意识,不能为展览而展示,在布局上要充分考虑实用性和方便残疾人;三是要体现专业性,要充分考虑残疾人的特点和辅具的特点,要适当超前,体现出辅具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