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汉宁、副省长甘荣坤等到康复中心慰问残疾儿童

发布时间:2014-01-21 来源:湖北省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尹汉宁部长、甘荣坤副省长参观脑瘫康复部

图为尹汉宁部长、甘荣坤副省长等和残疾儿童合影

1月17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汉宁,副省长甘荣坤等在省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执行理事会理事长陶慧芬、副理事长熊新发、副理事长朱志斌的陪同下,专程到省残疾人康复中心,看望慰问正在康复训练的残疾儿童、假肢整形者、康复教师和康复医师,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尹汉宁、甘荣坤一行先后来到省残疾人康复中心脑瘫儿童康复部、听障儿童康复部、智力及孤独症儿童康复部等,看望慰问正在训练的各类残障儿童及家长们。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展示残障儿童康复成果的精彩文艺表演,尹汉宁、甘荣坤等为孩子们系上红围巾,送上慰问物品。

尹汉宁指出,要充分发动文明单位、企业等社会各界关心残疾人康复事业,为残障儿童、残疾康复者捐款捐物奉献爱心,既让残疾人康复得到改善,又成就爱心奉献者自身的功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