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陶慧芬理事长参加省残疾人辅具中心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1-08 来源:湖北省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省残联理事长陶慧芬讲话

图为省残联副理事长熊新发讲话

图为康复处、宣文处处长易宁讲话

图为座谈会现场

2014年1月6日,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陶慧芬、副理事长熊新发、康复处宣文处处长易宁到省残疾人辅具中心,看望了中心工作人员,并与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陶慧芬理事长首先代表党组理事会对省残疾人辅具中心全体员工表示新年的问候,对中心职工近年来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省辅具中心主任徐明辉汇报了2013年工作和2014的工作打算,对中心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中心其它工作人员结合各自实际汇报了思想和工作。会上,易宁处长建议省残疾人辅具中心在加强自身建设、完成国家任务的同时,要狠抓国家区域中心建设,以此带动其它工作的全面推进。熊新发副理事长对中心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打造区域中心平台;二是要建设辅具服务网络;三是要做优做实辅具项目;四是要摸清辅具适配需求;五是要探索辅具的市场。

听完发言后,陶慧芬理事长对大家的建议和想法一一作了回复,对省辅具中心如何开展好今后的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她说,省辅具中心的新班子要围绕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缺什么、怎么补进行深入思考学习和实践,下一步的重点是要紧紧围绕区域中心建设这个抓手,明确职能,打造队伍,拓展业务,探索机制,把辅具工作做成湖北的特色,全国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