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省残联迅速贯彻落实《湖北省解决党政机关“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问题的若干规定》

发布时间:2013-12-31 来源:湖北省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湖北省解决党政机关“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问题的若干规定》后,省残联迅速组织贯彻落实。于12月23日,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全文学习了《若干规定》。

同时,及时制定了《湖北省残联解决“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问题的实施办法》,《实施办法》结合省残联工作实际,全面贯彻了《若干规定》精神。并下发通知要求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立即执行,进一步要求各单位限时整理制定本单位所有项目的服务指南,10日内统一在省残联门户网站上向社会公开;确定每名干部职工的AB角;在残联机关门口设立举报箱和公开投诉方式,省残联门户网站设立并公开举报电话、电子信箱;由办公室、机关党委、人事处组成的暗访组,平均每周不定期对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进行一次明察暗访,记录明察暗访情况,负责各类投诉的查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