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全省残联系统办公室主任培训班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3-12-11 来源:湖北省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培训班现场1

图为培训班现场2

图为省残联副理事长朱志斌讲话

图为省残联办公室主任江传曾在为学员授课

12月5-6日,2013年度全省残联系统办公室主任培训班在武汉举行。省残联副理事长朱志斌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来自省残联机关各处室文秘工作人员、直属单位办公室主任、全省17个地市州残联的办公室主任及部分县市区残联办公室主任参加了培训班。

朱志斌副理事长指出作为一名办公室主任要有较高的素质,同时还要处理好三种关系。一是办公室主任应该是一个最能干、最正派、最体面、最追求完美的人;二是办公室主任要处理好与领导的关系、与各部室之间的关系、与办公室各成员之间的关系。他希望大家能重视这次培训,认真学习,做好笔记;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掌握公文写作的技巧,进一步了解我省残疾人信息化建设、社会保障制度建设等的现状和要求,进一步增强自己的工作能力,提高自身素质,为我省残疾人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之后,培训班对参训人员进行了信息化工作、调查方法与技巧、社会保障问题、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与写作等方面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