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陶慧芬出席武汉市阳光邮局开业仪式

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陶慧芬出席武汉市阳光邮局开业仪式

发布时间:2012-09-26 来源:硚口区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9月23日上午,武汉市第一家面向残疾人、服务残疾人的邮局——武汉市阳光邮局,在硚口区古田街办事处隆重开业。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陶慧芬、省集邮协会副会长唐白桦、武汉市残联理事长王芳、武汉市邮政局局长蔡明举等领导出席开业仪式,并为武汉市第四届残疾人集邮展开幕式剪彩,陶慧芬、唐白桦为武汉市阳光邮局揭牌。

 

      武汉市阳光邮局是残联和邮政部门紧密结合,共同着力打造阳光家园品牌的创新举措,属全国首创。它的成立将进一步丰富残疾人文化生活,促进残疾人文化事业的发展。硚口区古田街残疾人协理员辛正文为阳光邮局首任局长。

 


      出席仪式的领导参观了阳光邮局和集邮展览,慰问了邮局工作人员。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陶慧芬要求硚口区残联进一步抓住契机,有序推进阳光邮局建设,将其作为阳光家园品牌的重要内容和残疾人文化建设的重要抓手,为残疾人参与社会、共享社会成果创造新业绩。
      为庆祝阳光邮局开业,邮政部门专门制作了首日封。
      残疾人集邮爱好者、集邮协会会员等近200人参加了开业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