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2012年湖北省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考生考前辅导培训及考务人员、考官培训圆满完成

2012年湖北省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考生考前辅导培训及考务人员、考官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2-09-17 来源:湖北省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为提高我省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参考考生考试成绩,提高考生应试能力,加强对医疗按摩知识的掌握,湖北省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于9月2日-8日举办了我省2012年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考生考前辅导培训班,共有来自全省5个地区的学员参加了培训。培训班聘请武汉市盲童学校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进行授课,培训结束后,广大考生均表示培训受益颇丰,对通过考试有了更大的信心。

 


      9月4日-5日省盲医考办同时举办了2012年湖北省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考务人员、考官培训班,参加培训的考务人员来自各地区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武汉市盲童学校的教师,考官来自省内各大医院的专家、教授。通过培训和实际操作演练,全体参训人员均掌握了各自的工作流程,并签订了保密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