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湖北省残联副巡视员杨霞等领导深入伍家岗区调研0-6岁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工作

湖北省残联副巡视员杨霞等领导深入伍家岗区调研0-6岁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工作

发布时间:2012-09-06 来源:伍家岗区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2012年9月3日下午省残联副巡视员杨霞、康复处崔敏科长等省在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高潮、市残联康复计财部部长汪清斌等陪同下,深入伍家岗区调研0-6岁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工作。

     

      省残联副巡视员杨霞等领导一行首先到“宜昌市嘉和翔脑瘫儿童康复中心”看望了正在参加康复训练的孩子们,现场查看了康复中心各项服务功能运行情况。随后,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0-6岁残疾儿童康复调研工作座谈会”。会上,伍家岗区残联王如昕理事长汇报了伍家岗区0-6岁贫困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工程实施情况,宜昌市嘉和翔脑瘫儿童康复中心主任刘喜辉汇报了开展0-6岁脑瘫儿童康复训练工作情况,来自伍家岗区的残疾儿童家长代表、康复训练师代表、各街(乡)残联副理事长等在座谈会上踊跃发言,对进一步做好0-6岁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工程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杨霞副巡视员对大家所提出的问题、建议和意见一一做了详尽的解答,对伍家岗区0-6岁残疾儿童康复、宜昌市嘉和翔脑瘫儿童康复中心0-6岁脑瘫儿童康复训练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不断学习,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为0-6岁残疾儿童提供更加完善、细致的服务。

      高潮理事长在座谈会上讲话,他希望定点康复机构要进一步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把残疾儿童家长的满意,作为衡量这项工程成功与否的标准;希望残疾儿童家长有信心、有耐心、有恒心,配合0-6岁残疾儿童康复工程的开展;希望各级残联组织和残疾人工作者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在0-6岁残疾儿童康复工作中再创新业绩。

      最后,王如昕理事长表示,要以这次省、市残联领导调研指导为契机,推动我区残疾人康复工作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