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湖北省首届残疾人文化节颁奖晚会成功举办

湖北省首届残疾人文化节颁奖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2-08-29 来源:湖北省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8月24日,湖北省首届残疾人文化节颁奖晚会在汉举办。历时4个多月的文化节活动在颁奖晚会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中国残联宣文部副部长邹柏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陈连生、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陶慧芬、省文明办主任蒋南平、省文化厅副厅长严荣利、省广电局副巡视员陈新建、省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曾向阳、省广电总台副台长雷刚、省总工会副主席冀群风、团省委副书记胡勇政、省妇联副主席吴红娅、省文联副主席罗丹青、省残联副理事长熊新发、施李国、朱志斌等单位领导和嘉宾出席了颁奖晚会。


      晚会表彰了唐淑珍、由孚强、李超洪、黄敏、杨小强、董玉清、毕寅生等七名残疾人文化之星,并为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自强不息•知识改变人生”演讲比赛、“道德的力量”征文比赛的一等奖获得者向爱东、孙涛、吴传华、李玉洁、董美娟、郭明新、刘细谷颁发了荣誉证书。
      自今年4月23日文化节活动启动以来,省残联同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文联、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局、省广电局等单位,先后举办了残疾人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自强不息•知识改变人生”演讲比赛、“道德的力量”征文、“残疾人文化之星”评选、用我的声音做你的眼睛”为盲人讲电影、“身边的感动”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等10项文化活动。各项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得到了社会各界一致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