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郧西县残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测评会

发布时间:2015-03-26 来源:郧西县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3月19日,郧西县残联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测评会。县第七督导组组长黄治国,副组长刘仕化到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县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测评会,并对残联班子集体存在的13个突出问题和班子成员个人存在的22个突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民主测评。县残联理事长代表班子集体汇报了整改落实情况。

庹新安在汇报中指出,党的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县残联领导班子针对自查和征求“两代表一委员”、服务对象意见。强化措施,边查边改,立纠立改,取得了较好的整改效果,是单位上下形成了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以身示范。干部职工奋勇争先,真抓实干,务实为民,廉洁从政的良好局面。庹新安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求残联干部职工适应新常态,更加严肃工作纪律;解决新问题,更加注重提高服务质量。认识新形势,更加坚持党的政治纪律。以此推动残疾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县残联整改落实工作,要求县残联继续巩固整改正果,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充分发挥残联的工作优势,帮助更多的残疾人解决生产生活困难问题,努力推进社会和谐稳定和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