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远安县残联召开党群路线教育整改落实测评会

发布时间:2015-03-18 来源:远安县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3月16日上午,远安残联召开了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测评会。第五督导组组长陈流斌及督导组成员陈宗林到会指导测评工作。各乡镇残联专职委员及残联服务对象等30人参加了会议,残联副理事长杨国荣主持会议。

测评会上,杨理事长代表残联党组,对领导班子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截止目前,残联党组21项整改项目,已全部完成整改;党组负责人个人整改项目11个及其他班子成员个人整改项目汇总数20个,已全部完成整改。

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远安残联把重点放在解决“四风”问题上,取得了明显成效成:一是党员干部受教育,思想认识有新提高;二是“四风”问题被遏制,工作作风有新转变;三是制度建设规范化,作风建设有新成果。下一步,将深化整改并长期坚持。

随后,与会人员对残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集中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