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大冶市残联召开整改落实情况分析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5-01-21 来源:大冶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元月19日下午,大冶市残联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盘点分析专题会议。市残联全体班子成员出席,市委第六督导组组长吴兴华到会指导。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实践活动深化整改落实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教育实践活动深化整改落实工作会议精神。党组班子成员围绕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两方案一计划”明确的分工和个人整改清单明确的任务以及下一步深化整改的措施,逐一进行了盘点发言。

会议认为,会党组高度重视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落实,以群众满意为目标落实了整改项目。承担整改具体任务的各责任部室积极行动,大力推动整改落实工作进度,切实兑现整改承诺,基本做到了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使我会整改落实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强调,教育实践活动虽已基本结束,但作风建设不能松劲缓气,要充分认识“活动收尾绝不是作风建设收场”的深刻含义,必须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始终保持反“四风”高压态势,确保作风建设常态化。

党组书记、理事长肖佳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作风建设具有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我们必须将改进作风的势头保持下去,把活动已经取得的成果巩固好,真正做到改进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重行动、重效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作风建设紧紧抓在手上,坚持抓常、抓细、抓长,以锲而不舍的决心和毅力,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要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对整改任务落实,做到责任不回避、目标不偏离、问题不漏项、标准不降低、群众要满意。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增强制度建设的针对性、适用性、可操作性,把权力关进制度笼子,用制度阻断“四风”根源,继续加大制度执行力度,坚决维护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坚决纠正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各种行为。要进一步加强分类整改。基本完成的,要明确巩固提高的具体要求;整改不彻底的,要高标准、严要求,加大力度“补课”;对因客观条件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要采取措施逐步加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