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钟祥市残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4-11-06 来源:钟祥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10月31日上午,钟祥市残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全体机关干部、二级单位全体职工、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市委第十五督导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市残联党组书记、副理事长朱继华对市残联党的教育实践活动作了总结发言,他认真回顾了自2月份活动启动以来8个月的历程:市残联党组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精心制定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科学统筹安排,扎实认真推进,严格按照活动方案全面认真组织实施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圆满完成了三个环节的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充分肯定了活动围绕服务群众转作风、情系基层百姓办实事、彰显制度威力促整改所带来的可喜变化。同时也清醒地认识到了不足。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大家要进一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谆谆教诲,认真履行残联机关“服务、代表、管理”三大职能,把作风建设当作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抓常、抓细、抓好”,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和人民群众的满意程度来检验工作的实际效果。


市委第十五督导组组长李明祥对市残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市残联教育实践活动呈现五大特色,一是领导带头示范,行在先、作榜样,做到了以上率下。二是履行双重责任,做到了高标准、严要求。三是落实规定动作,做到了不变通、不走样。四是创新自选动作,做到了有特色、有亮点。五是统筹两个大局,做到了两促进、双丰收。他希望,市残联要持之以恒地抓好学习教育,特别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自觉性;要继续抓好整改落实,用钉钉子精神巩固提升活动成效,坚持不懈的抓好作风建设。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市残联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班子成员参加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