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武汉市新洲区残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4-11-06 来源:新洲区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2014年10月29日下午,武汉市新洲区残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区委第一督导组一行亲临指导。

会上,党组书记、理事长李仲平代表区残联领导班子,回顾了区残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强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一项长期的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群教活动中表现出来的精神,明确了区残联今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发展方向。


区委第一督导组副组长、区直工委书记高志宝代表区委督导组对区残联在开展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中动创新做法、整改落实情况和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高书记指出,区残联开展群教活动形式多样,听取意见广泛,对照检查认真,民主生活会真刀真枪、剖析透彻,资料全面、质量高。同时,高书记对区残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认真吃透中央、省市区委各级领导讲话精神,要有“党旗耀新洲”的荣耀感;二是要持续抓好各项整改任务的落实,要有打持久战的精神,要有提防“松”、“拖”、“推”思想;三是建立健全制度建设,结合残疾人工作,为我区“一二三四”战略作贡献。

此次会议由区残联党组副书记、副理事长陈杰主持。区残联退休正处级领导、兼职副理事长陈学武及全体工作人员(专干)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