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荆州市残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4-11-06 来源:荆州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10月29日下午,荆州市残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机关全体党员、市委教育实践活动第八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剑波做总结报告。市委教育实践活动第八督导组组长肖小宁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杨剑波指出市残联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为推动全市残疾人事业科学发展的一次重大机遇来抓,通过深化思想认识,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层层动员,形成上下整体联动局面;通过坚持学深学透,抓好学习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找出自己的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通过坚持求真求准,聚焦“四风”问题,统一思想、增进团结;通过坚持立行立改,着力整改落实,转变作风,提高执行力,切实解决残疾人反映的突出问题。

他指出市残联系统教育实践活动成效明显,坚定了党员干部的政治定力,增强了群众观点,转变了工作作风,促进了工作发展。

他强调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始终把加强领导班子和机关党员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继续紧紧地抓住“四风”不放,认真兑现整改承诺,努力实现干部队伍作风的根本好转。要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继续狠抓各项整改措施的落实,认真组织开展“回头看”活动,对已经整改了的要巩固成果、防止反弹,对正在整改的要加大力度、抓紧抓好,对尚未整改的要尽快整改、督促到位。要持之以恒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继续修订完善制度,用制度阻断“四风”根源,堵塞腐败漏洞。要持之以恒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大兴学习之风、亲民之风、清廉之风、尚能之风,充分激发干部队伍的生机与活力,把机关干部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加快发展上来。

肖小宁充分肯定了市残联教育实践活动所采取的工作措施和取得的成果,并对继续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坚持继续抓群众路线教育,推动党员干部形成践行群众路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坚持继续抓好整改落实,以钉钉子精神推动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成效;三是坚持认真落实从严治党重要要求,聚精会神抓好机关管理和党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