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黄冈市黄州区残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4-10-27 来源:黄州区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10月24日,黄冈市黄州区残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黄冈市黄州区残联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上,黄冈市黄州区残联党组书记宋惠文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阶段的工作作法、学习经验、机制建立、实际效果等进行了认真地归纳和总结,并指出,自今年的2月20日开始,历经8个月,黄冈市黄州区残联根据中央和省、市、区委统一部署,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为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人大评议为契机,以“五带五深入”为载体,聚焦“四风”,从严治党,联系服务残疾群众“最后一公里”,用实际行动惠及残疾人,顺利完成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的各项任务。

宋惠文强调,一是继续加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切实转变黄冈市黄州区残联党员作风建设,从严治党,提升党员干部联系群众,为群众办事的觉悟和能力。二是继续加强整改,一一整改落实清单上“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立改立行和长效机制建设相结合,坚持纠正问题与建章立制相结合,做到统筹兼顾,两不误、两促进。三是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履行主体和监督责任,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四是继续加强职能工作,结合活动,密切联系残疾人,做好残疾人教育、就业、康复、扶贫等工作,为残疾人解决实事,推动黄州区残疾人事业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对黄冈市黄州区残联领导班子及成员就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