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沙市区残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4-10-24 来源:沙市区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10月23日下午,沙市区残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全体党员参会。区委第八督导组莅临指导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魏正华主持。

会上,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克华就区残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作了总结报告,回顾了近8个月来区残联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所做工作,取得成效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他指出,今年2月份以来,区残联按照区委部署,在区委第八督导组的指导和帮助下,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精心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经过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较好地完成了区委关于教育实践活动三个环节的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明显成效,基本实现了党员干部思想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与广大残疾人的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的目标。同时,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扎实开展,也激发了全体党员想干事、干成事的工作热情,形成了推动沙市区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正能量。

区委第八督导组组长陈昌梅对区残联开展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区残联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扎实有效,切实做到了从严要求、领导带头、坚持两手抓、两促进,达到了预期效果。陈昌梅组长对区残联如何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提出三条意见:一是坚持抓好学习,做到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以“钉钉子”精神,将整改落实一抓到底;三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对从严治党的八项要求,坚持作风建设常抓不懈。

会议最后,区残联全体党员以公平公正的态度对区残联领导班子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区残联党员领导干部参加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并由区委第八督导组进行汇总统计,均被评定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