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五峰县残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4-10-22 来源:五峰县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10月21日,湖北省五峰县残联党组召开群众路线教育总结会。

五峰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关和平全面、理性地进行了总结。他认真回顾了该会自2月21日活动启动以来8个月的历程:县残联党组按照县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精心制定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科学统筹安排,扎实认真推进,严格按照活动方案全面认真组织实施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圆满完成了三个环节的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充分肯定了活动围绕服务群众转作风、情系基层百姓办实事、彰显制度威力促整改所带来的可喜变化。同时也清醒地认识到了不足。

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谆谆教诲,认真履行残联机关“服务、代表、管理”三大职能,把作风建设当作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抓常、抓细、抓好”,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和人民群众的满意程度来检验工作的实际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