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枣阳市残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4-10-22 来源:枣阳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10月20日下午,湖北省枣阳市残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群教活动第十四督导组组长杨书军等同志、以及残联党组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残联党组副书记付诗红主持,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郝鹏德作讲话,全面总结了残联自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以来的基本情况和做法,以及取得的效果和存在的问题,并强调以此为契机,抓好残联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市委群教活动督导组长做重要讲话,督导组组长杨书军首先对残联8个多月的学习给予了肯定,同时也给残联以后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期盼,并提出三点希望,1.抓好持之以恒,推动作风建设;2.抓好整改落实;3.进一步抓好制度建设。三是发放测评票,分别对残联党组和残联党员干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测评。

最后,付诗红做了总结发言。她说,群教活动虽然总结了,但不是终结,希望同志们在不等不靠、立行立改中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服务观念,努力锻造为民务实清廉的优良作风,为推动枣阳市残疾人事业的科学发展、跨越发展集聚更多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