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猇亭:关心你的残疾人邻居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15-10-21 来源:猇亭区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

10月10日,宜昌市猇亭区精神卫生康复指导中心在猇亭区高家村委会举行了隆重的项目启动仪式,会议由区卫计局副局长张明主持。

康复中心杨远军就此项目作了情况介绍,分管残联的民政局副局长侯红寅做了安排部署,并指出要以此项目为契机,发动志愿者及社工广泛参与,积极整合各方资源,为残疾人心理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区委副书记刘均顺指出,要充分认识这个项目的责任感,这个项目实施是党和政府应有的责任,各街办及各个村委会要坚强支持配合;要明确任务,加强合作,促使项目顺利完成;要以小见大,开拓创新,争取做出我们的特色工作。最后区卫计局对精神病社区康复培训做出了要求,全区村卫生室医生聆听了宜昌市精神卫生中心姚雪阳主任的精神病社区康复讲座。

区委办副主任、机要保密局长向世兵、区民政局局长杨桂林、及各街办分管残联、卫生的领导,各村居委会领导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