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正文

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公告

根据《湖北省省直事业单位2020年统一公开招聘工作方案》(鄂人社函〔2020〕46号)的要求,为认真做好2020年省残联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现将工作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原则

(一)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选人用人原则。

(二)坚持人岗相适的专业要求,侧重综合能力。

二、面试的内容及方法

此次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法进行。

(一)面试试题结构

公共试题3道,主要测查综合分析等通用能力,分数占比为100%。

(二)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三)各类面试试题均按答题时间5分钟掌握。

三、面试抽签

面试考生事先按招聘岗位进行分组。面试考生必须提前1小时入闱,按组抽签决定面试顺序。截至面试当天上午7:30没有到面试地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四、面试程序

(一)面试试题由考场监督人员,考生代表和主考官验封签字后,当场拆封。

(二)引导员负责引导考生进入考场。

(三)主考官宣读试题宣布答题开始后,计时员开始记时。

(四)每道题答题时间为5分钟(具体时间以面试真题本为准),剩余1分钟时作出提示,答题超时由计时员要求考生停止答题。

(五)考生答题结束后,各考官按照评分细则打分。

(六)各考官评分结束后,按照体育计分法规则,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计算出面试平均分数(保留小数点后2位),当场公布,并由考生当场签字确认。具体形式一般采用隔位报分,考生交替返场听分、签字。

五、面试合格分数控制线规定

对只有1名考生参加面试的岗位,实行最低面试合格分数线控制。面试分数达到80分以上的(含80分),方能进入考核体检阶段。

六、面试时间、地点

拟定于2020年9月12日上午8:30开始面试。

面试地点:省残联机关大楼。

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考生守则

(一)考生应按照面试通知的要求,按规定时间到达面试地点。考生不得穿戴有明显特征的服装、饰品,如有违反者取消其面试资格。未按规定时间到达的、其他因故不能参加面试的或面试时因疾病等原因不能继续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按照防疫要求,考场入口处设置体温检测通道,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候考室;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另须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身份确认、面试答题环节、用餐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考生携带适量的食物、饮用水,候考室内不得交谈、随意走动。

(三)面试期间采取入闱封闭的办法进行管理。除规定的用品外,不得携带电子记事本类、手机、录音笔等任何储存、通讯等设备进入候考室,已带入的要按考务工作人员的要求关闭电源放在指定位置集中保管。否则,按违规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四)考生必须在指定的候考室,按先后顺序凭准考证(报考康复中心的考生凭报名表)和有效身份证抽签,按抽签顺序参加面试。

(五)候考期间,考生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如有特殊情况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须有考务工作人员陪同。否则,按违规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六)考生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考室。面试期间,只允许说出抽签顺序号,严禁透露任何能证明个人身份的信息,否则按违规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七)考生要按照试题要求进行答题。考生未听清考题时,可请求主考官重复一次,但不得提出其他问题。面试中,可作记录。

(八)考生要按照规定的时间进行准备和答题,答题时间结束时必须立即停止答题。每题回答完后,考生应报告“答题完毕”。

(九)面试结束后,考生到指定地点候分,不得带走试题和任何记录。面试成绩公布后,考生应签名确认并及时离开,不得返回面试地点。

(十)听从考场工作人员的指挥,遵守面试纪律,按指定的路线行进。不许大声喧哗,严禁吸烟,保持安静,不干扰他人。

(十一)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无理取闹,辱骂、威胁、报复考务工作人员。

八、违纪违规处理

对考生在考试中违纪违规行为的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35号)执行。

九、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

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网站(www.hbdpf.org.cn)为本次公开招聘信息发布和工作网站,请考生注意查看相关信息。

政策咨询电话:

湖北省残疾人康复中心   027-87053089

湖北省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   027-87271852

湖北省残疾人职业培训中心   027-87128722

监督举报电话:

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027-87819220


附件:面试考生名单

2020年9月4日

主题词:湖北省 残疾人联合会 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 工作人员 面试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01104408-4-2020-000036 文       号
发布机构 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发布日期 2020-09-1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